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A 8(2019)平板规格和外观曝光

手机导购 新浪 2019-07-03 11:14:51
[摘要] IT之家7月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Tab A 8(2019)平板规格和外观曝光,将搭载高通骁龙429处理器。

  IT之家7月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Tab A 8(2019)平板规格和外观曝光,将搭载高通骁龙429处理器。

blob.png

▲via phonearena

  三星Galaxy Tab A 8(2019)是三星下一代价格较低的安卓平板电脑,据phonearena报道,预计将于本月亮相。

  在配置上,三星Galaxy Tab A 8(2019)平板采用低端2GHz四核高通骁龙429处理器,配有2GB内存和32GB可扩展存储。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8英寸的LCD显示屏,16:10的比例。机身背面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平板电脑来说已经足够了。需要注意的是,phonearena称前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点令人失望。

  三星Galaxy Tab A 8(2019)平板电脑将支持4G LTE,有3.5mm音频接口和51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Galaxy Tab A 8(2019)搭载安卓9 Pie操作系统,将提供银灰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目前的售价还是未知的。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Galaxy Tab A 8

上一篇:iOS 13 beta3 正式发布,修复多个bug 下一篇:三星官宣Note10发布时间:触控笔有配有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