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OS 13 beta3 正式发布,修复多个bug

手机导购 搜狐 2019-07-03 10:05:24
[摘要]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3 beta3 预览版,除此之外苹果还发布了 iPad OS 13的第3个开发者版,这次的 beta3 与上一版本只相隔两周,iOS 13 beta3的版本号为:17A5522f ,如果已是测试版,那么可通过 OTA 方式升级。

  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3 beta3 预览版,除此之外苹果还发布了 iPad OS 13的第3个开发者版,这次的 beta3 与上一版本只相隔两周,iOS 13 beta3的版本号为:17A5522f ,如果已是测试版,那么可通过 OTA 方式升级。

blob.png

  那么该版本都更新了哪些内容呢?

  其实这次也就主要是修复了一些BUG,比如微信不能拍摄小视频的bug;微信tab栏的字体错位;修复一些应用闪退问题;修复QQ语音通话等闪退问题;3D Touch 功能恢复等等。

blob.png

  虽然苹果这次修复的bug有很多,但我发现其中还是有一些bug,毕竟这才是第三个测试版,而正式版估计要到秋季才会发布(而之前的 iOS 12 系统可是有10个 beta 版的哦)。所以为了系统的稳定性,大家升级还是需要谨慎,我也不建议大家升级。

blob.png

  下面我们来说下 iOS 13 系统兼容的机型:

  除了支持 iPod touch (第七代)、iPhone SE 之外,iPhone 6S 及以上机型都支持。而在 iPhone 6及以下的机型并不支持 iOS 13 系统。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iOS 13 beta3

上一篇:5G手机将在2023年成主流 突破4G手机出货量上限 下一篇:三星Galaxy Tab A 8(2019)平板规格和外观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