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三巨头“联姻”国美、洗之朗助推建国饭店智能升级

国美 华商网 2019-07-02 15:17:55
[摘要]2019年7月1日,国美与洗之朗、西安建国饭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700多个智能马桶盖入驻建国饭店。这也让建国饭店完成了一次新的智能升级。

  近几年,智能马桶盖的普及率不断升高,走进了家庭、疗养院、高端酒店,而中国智能马桶盖的领跑者“洗之朗”,更是把产品打入了以生产优质智能马桶盖著称的日本市场。2019年7月1日,国美与洗之朗、西安建国饭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700多个智能马桶盖入驻建国饭店。这也让建国饭店完成了一次新的智能升级。

image.png

  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西安建国饭店总经理姚铁军、洗之朗董事长马悦走上前台,共同签署了“洗之朗”入驻建国饭店的三方战略协议。

  三强联手,助力行业升级

  “三巨头”的“联姻”,是国美新零售线下场景体验的具体实践,是建国饭店智能化的全面升级,这一合作也让更多的国内外旅客能直接体验到中国品牌智能马桶盖的成熟技术。

  西安建国饭店始于1989年,作为一家跨世纪的老牌五星级酒店,建国饭店曾是西安首批引进AI机器人的酒店。送物机器人的引进,为酒店管理带来了很大帮助,从投资回报率来看,物超所值。尝到了智能应用的甜头,西安建国饭店积极与“洗之朗”、国美合作,一次引进了700多个智能马桶盖,以后客人入住酒店,就能随时享用最新技术的“洗之朗”智能马桶盖,体验现代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image.png

  “客房里的智能马桶盖口碑很好,从网评上来看,很多客人反馈的有关智能马桶盖的评价非常好。认为这样更加干净、便捷。”姚铁军还表示,目前,西安建国饭店客房安装的智能马桶盖为客人提供了更便捷、更卫生、更好的如厕环境,使酒店环境和入住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在陕西范围内还没有任何一家宾馆有这样的设施,这些非常吸引客人。

  据了解,建国饭店年20万人次的客流,这将成为了洗之朗外延体验中心。此次三强联手与时代接轨,勇做智能应用行业的领航者。

image.png

  陕西制造,领航智能生活

  据洗之朗董事长马悦介绍,1995年,中国人自己的智能马桶盖诞生在“洗之朗”,诞生在西安。如今,“洗之朗”品牌智能马桶盖国内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2010年左右,顾客年龄构成以45岁以上者居多,而目前,青年群体已占到了销量的30%,说明“洗之朗”正逐渐变成生活必需品,在经历普及化的过程。

image.png

  据了解,这次“三巨头”的“联姻”,国内零售业巨头国美也拿出了相当高的诚意,对于三方战略合作很重视。这也是国美新零售线下场景体验的具体实践和布局。

  洗之朗董事长马悦表示:本次与国美合作在建国大饭店客房内安置智能马桶盖,是广大消费者对洗之朗和国美的信赖,以及对洗之朗产品专业性、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标准性、易用性的认可。干净整洁的智能马桶,让大家出门在外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如果消费者有购买需求,在建国饭店的每一个马桶盖上都有二维码,可以扫码购买洗之朗马桶盖,即刻送货上门安装。

image.png

  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表示:我们和建国饭店达成合作,在建国饭店的客房安装洗之朗马桶盖!之所以选择建国饭店,原因有三:一是建国饭店作为本地老品牌,承载了西安文化和西安人的一种情怀!二是建国饭店在全国的影响力深远,入住率高,非常具有代表意义!三是建国饭店拥有创新发展、积极求变的优秀基因,这与国美、洗之朗是高度契合的!

image.png

  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提出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企业也是如此。近年来,国美一直致力于新场景、新业务的推广,作为智能马桶盖的专业销售渠道,国美希望在三方的合作之下,“马桶盖”能被大众接受,找到自己的归宿!同时,在西安这个网红城市,建国饭店的马桶盖也将成为美谈!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洗之朗助推建国饭店智能升级

上一篇:国美入陕十九周年 一路同行真心依旧 下一篇:华为nova5 Pro新机国美、蜂星开售 时尚配色招疯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