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厂商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开放号码标记 一键查询与清除服务

厂商动态 中关村在线 2019-07-02 14:24:04
[摘要] 近日,中国联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当前主流标记服务企业合作,向用户开放了号码标记一站式查询与清除服务。

   近日,中国联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当前主流标记服务企业合作,向用户开放了号码标记一站式查询与清除服务。

  目前,市面上大多智能手机终端内置有标记各类手机号码的功能,一方面是为了避免中介、广告等销售电话的骚扰,另一方面是对来电号码进行标记,方便识别。这样虽然能给用户带来便利,但同时也出现了错误标记、标记无法取消等问题,让很多用户不得不放弃原有的号码,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中国联通开放号码标记一键查询与清除服务

  中国联通向用户开放号码标记一站式查询与清除服务

  号码标记一站式查询与清除服务的开放,用户只需到登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码号服务平台www.opene164.org.cn进行一系列操作即可申请取消标记。申请后三分钟左右就能收到标记清除短信。

中国联通开放号码标记一键查询与清除服务

  用户需到登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码号服务平台进行申请

  目前该功能支持的用户有:中国联通31省130、131、132、156、155、186、185、176、175、166号段移动用户(暂不包括联通企业客户、携号转网用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联通开放号码标记

上一篇:OPPO官微公布屏下摄像头手机预告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