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官微公布屏下摄像头手机预告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6-24 15:55:48
[摘要]OPPO官方正式公布了其MWC19活动邀请函,海报当中透漏OPPO将会在此次大会上正式公布旗下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手机。

  上周,OPPO官方正式公布了其MWC19活动邀请函,海报当中透漏OPPO将会在此次大会上正式公布旗下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今日OPPO的官微发布了一段关于这款手机的预告片。

真全面屏来了 OPPO屏下摄像头手机6月26日亮相

  OPPO官微发布屏下摄像头预告视频

  这段视频展示了OPPO一直以来在手机前置相机方面的探索,罗列了OPPO手机中出现过的各种形态的前置摄像头处理方案,并在视频最后公布了搭载屏下摄像头机型的真正面目。并配文称:“当全面屏时代来临,前置摄像头还能如何进化?6月26日,MWC上海,即将揭晓。”

真全面屏来了 OPPO屏下摄像头手机6月26日亮相

  OPPO副总裁沈义人晒屏下摄像头真机

  据了解,早在这个月初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公布过该机的工程版,当时的上手视频显示手机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无打孔的全面屏设计,也就是前置摄像头完全隐藏在屏幕下方。当操作者使用前置摄像头时,在相机界面上可实时预览画面,与普通手机使用方式无异。

真全面屏来了 OPPO屏下摄像头手机6月26日亮相

  OPPO MWC19上海展会邀请函

  此次的MWC19上海大会将于6月26-28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是涵盖 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下一代科技的亚洲行业盛会,展示了未来的科技发展方向。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消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官微公布屏下摄像头手机预告片

上一篇:三星Galaxy M30s跑分曝光:单核1679,多核529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