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俗称跳水价的魅族16xs,屏下解锁+4000毫安+三摄,真的值吗

手机导购 头条 2019-07-02 11:04:27
[摘要]如今不仅仅是旗舰机在激烈竞争,千元市场上的硝烟也一直没有停过。若是对性能要求不是很高的朋友,现在的千元机完全可以放心的入手。拿在手里的感受也不会与旗舰机相差太多,例如原本大家看来三摄肯定是配备在旗舰产品上的,但现在千元机也照样可以拥有。所以说现在的产品都是各有千秋,并且越来越细分化了。

  如今不仅仅是旗舰机在激烈竞争,千元市场上的硝烟也一直没有停过。若是对性能要求不是很高的朋友,现在的千元机完全可以放心的入手。拿在手里的感受也不会与旗舰机相差太多,例如原本大家看来三摄肯定是配备在旗舰产品上的,但现在千元机也照样可以拥有。所以说现在的产品都是各有千秋,并且越来越细分化了。今天笔者要说的一款产品就是魅族旗下的千元机!

blob.png

魅族品牌坚持对称美学,而这样的概念,如今也下放到千元产品中了。去年发布的16x,广大的朋友都在吐槽,屏下解锁速度太慢,如今新一代的产品,就有了改善。俗称跳水的魅族16xs,目前官网售价为1498,真的值吗?为什么要称为跳水,主要的原因是产品发布时公布的价格,到了开售时就立刻降了300。所以才有跳水这么一说!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产品的相关配置吧

blob.png

在笔者看来当初魅族16xs的定价确实有些偏高,好像并没有看透现在的市场以及产品的明确定位。所以才有了跳水这一做法。不过降价以后的16xs,还是值得购买的,首先从外观上看这款产品。如今全屏流行的时代,水滴等异形屏越来越多,魅族坚持的对称美学,算是机圈的一股清流。外观上是非常耐看的,尤其是白色,很多的朋友都爱了!外观笔者认为应该给予很大的肯定。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16xs 跳水价

上一篇:7月23日荣耀9X正式亮相 搭载麒麟810处理器 下一篇:林斌深夜点评小米MIX 4:niubility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