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OPPO Reno发生超级bug,沈义人能把这功能实现吗?

手机导购 腾讯 2019-06-25 13:17:58
[摘要]现在来看OPPO下半年肯定会有机型发布,但就是不知道会是什么系列。

  先看一个真实OPPO Reno十倍变焦版用户发出的信息:

  

blob.png


  blob.png

  这位用户称“牛逼,牛逼,OPPO天下第一……”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什么没有,原来这位用户在室外发现自己的OPPO Reno手机竟然显示在充电中。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他不有讲,当然我们也不会清楚。也有可能是他意外发现的,按正常来讲在室外没有连接任何电源设备并且Reno是不支持无线充电,怎么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或者说是他出门之外刚从充电器上拨下来……

  画外音:这难道是太阳能充电,还是隔空真无线充电,如果OPPO真实现了这一功能,那可真是牛逼大发了……

blob.png

  这玩意肯定是系统的问题了,简单的重启什么的就可以解决。

  不过OPPO近日还真有两年大事发生

  6月25日也就是明天OPPO将会发布一款概念机,从现在的宣传来看这款概念机肯定是与屏下摄像头有关的。因为官方的视频明确显示了前置摄像头的进化历程,最后归于屏下。从现在的情况看量产几乎是没有可能的事,因为屏下摄像头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无法保证拍照效果。

  第二件事就是今天沈义人亲自承认今年不会有Find系列机型发布,他称:今年大家不用等Find X2了,不过明年倒是值得好好期待一下。我们也在不断的检讨Find X的改进点,争取在明年给大家呈现一台更棒的探索旗舰!

  所以现在来看OPPO下半年肯定会有机型发布,但就是不知道会是什么系列。难道会是Reno2或者说还有新系列机型……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OPPO Reno bug

上一篇:三星Galaxy A60新配色公布:桃桃汽汽 下一篇:红米K20Pro和努比亚红魔3性能对决:这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