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LG W10邀请函曝光:将于6月26日在印度推出

行情资讯 IT之家 2019-06-23 08:57:29
[摘要]LG即将推出全新的W系列手机,该系列第一款手机将是LG W10,据最新曝光的邀请函显示,该机将于6月26日在印度推出。

  LG即将推出全新的W系列手机,该系列第一款手机将是LG W10,据最新曝光的邀请函显示,该机将于6月26日在印度推出。

\

  根据此前的爆料,LG W10将定位中端,该机将搭载联发科的Helio P60或高通骁龙439处理器,至少提供3GB内存和32GB存储的版本,并且将配备指纹识别和6.2英寸刘海屏。其它方面,还有包括如三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是广角镜头),4,0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9 Pie系统等。

\

  另外,此前曝光的真机图显示,LG W10有一个紫色版本。拥有3.5mm音频插孔,采用USB Type-C端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W10邀请函曝光

上一篇:微软现会通知你的PC暂时无法升级Win10 Version 190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