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现会通知你的PC暂时无法升级Win10 Version 1903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6-21 09:43:52
[摘要]微软近期宣布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的升级过程已经迈入到新的阶段。在计划于本月底向运行Windows 10四月更新(Version 1803)的设备推送升级提醒之外,还充分利用机器学习算法改善升级体验,如果遇到不兼容的软件或者硬件那么就阻止设备进行升级。

  微软近期宣布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的升级过程已经迈入到新的阶段。在计划于本月底向运行Windows 10四月更新(Version 1803)的设备推送升级提醒之外,还充分利用机器学习算法改善升级体验,如果遇到不兼容的软件或者硬件那么就阻止设备进行升级。

1.jpg

  而且近期微软在Windows Update页面新增了一个部分,将会告诉你当前使用的PC或者已经安装的软件程序是否兼容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功能更新。

  如果你的电脑已经准备好升级,那么就会看到“立即下载和安装”选项;如果你的电脑硬件并不兼容,那么在传统的“You’re up to date”标题顶部还会看到不兼容设备信息。

2.jpg

  这条信息写道:“Windows 10 May 2019功能更新已经在路上。我们已经为兼容设备提供了更新,不过你的设备目前还没有准备好更新。一旦你的设备准备好,你就会在该页面看到可用更新。在这段时间内你并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信息中还包括跳转至微软支持网站的链接。

  值得注意的是,当您通过Update Assistant工具检查更新时,也会显示类似的消息。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它实际上很有用,让用户感觉不会被忽略。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pc

上一篇:魅族的反击,最漂亮骁龙855旗舰直接降价699,网友一片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