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华为否认削减旗舰机产能 西欧总裁:手机销量仍在增长

行情资讯 快科技 2019-06-23 08:54:50
[摘要]关于产业链提到的华为对旗舰机砍单,包括Mate 30,华为再次回应称,全球生产正常,未作明显调整。

  关于产业链提到的华为对旗舰机砍单,包括Mate 30,华为再次回应称,全球生产正常,未作明显调整。本周五(6月21日),在瑞士苏黎世,华为消费者业业务西欧片区总裁Walter Ji对媒体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华为手机在西欧国家的销量处于增长态势,这显示出消费者对华为应对危机的信心。

\

  他同时指出,华为致力于继续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但也在准备自己的备份系统方案。

  昨日,华为确认包括P30/Mate 20等在内的17款机型将确定升级Android Q,另外,荣耀20系列也会首批升级Android Q。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否认削减旗舰机产能

上一篇:微软现会通知你的PC暂时无法升级Win10 Version 190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