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手机CC来了:联合美图打造 小仙女正式C位出道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6-21 11:03:53
[摘要]6月21日上午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宣布了旗下全新手机系列——小米CC。据悉,该系列新机由小米、美图联合打造,预计未来主要面向女性用户。

  6月21日上午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宣布了旗下全新手机系列——小米CC。据悉,该系列新机由小米、美图联合打造,预计未来主要面向女性用户。

f734-hyrtarw9029945.png

小米手机CC系列

  据了解,小米CC系列是小米和美图AI美学实验室出品、代号“小仙女”的女性专属定制手机,号称将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资料显示,2018年11月份小米与美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品牌、影像技术、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后者全权负责美图手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美图将为小米提供影像技术、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

  截至目前,小米手机已经包含小米数字、小米MIX、小米CC三大系列,另有Rdemi、黑鲨两个独立品牌。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cc 美图

上一篇:摩托罗拉One Action蓝色版渲染图曝光 下一篇:苹果17英寸MacBook Pro或十月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