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管家让你开启新生活模式

国美 华商网 2019-06-20 10:31:52
[摘要]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捂住自己的钱包,国美管家,你的理性居家管家,为你准备了精彩的居家服务。

  花钱一时爽 一直花一直爽 

  每逢假日,必花钱!

  假期花钱一时爽,一直花钱,它就一直爽!

  Emmm……

  工资还没发,信用卡、花呗这两个磨人的小妖精又来了!

  省钱,省钱,省钱!

  可是端午节刚过,618即将到来,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捂住自己的钱包,不再盲目买买买,理性消费更重要!国美管家,你的理性居家管家,为你准备了精彩的居家服务。

  理性消费就是花尽可能少的钱,享受尽可能好的服务,购买最需要的商品。理性消费不是让我们不消费,而是把钱花在刀刃上。家电手机维修、家电清洁、家政保洁、衣物洗护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些不可或缺的服务,有时候我们面对一些居家问题时选择忽视或者舍不得花钱,现在618期间,国美管家各种居家服务大放价,让你尽情享受各种便利服务!

  低至99元华为手机电池更换,让爱的陪伴超长待机

  手机产品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产品,各类电子产品的电池寿命都有一定的期限,尤其是手机,频繁地使用,长时间以后就会出现续航大大缩水的情况。要想用的久,充电宝不离手。手机越做越轻薄,可是缩水的续航必须要搭配厚重的充电宝,或者插上数据线边充边用,不仅体验感极差,也存在大大的安全隐患。6月6日到6月13日,国美管家华为全系列手机更换电池,让爱的陪伴超长待机,价格低至99元起,上门/到店/邮寄多种维修方式让你选择,低价便捷让你不再犹豫,让手机重新焕发!更有更多品牌手机提供便捷维修服务。

image.png

  家电清洁大放价,61.8元抢精品服务

  现代生活越来越离不开家电,它们越来越智能,把我们从忙碌的生活中解脱出来。但是你知道其实这些家电也需要清洁自己吗?长时间不清洁的家电到底有多脏?

  其实像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都需要定期清洁,毕竟它们关系着我们的衣物、食品、呼吸。为了家人的健康,快去检查下你的家电吧!国美618活动期间,洗衣机、空调清洁61.8元低价便可享受国美管家便利上门服务!为了家人的健康,快登陆国美管家预约清洁服务吧。

image.png

  国美管家新人百元券包大放送,让你低价享受服务

  或许你还没有体验过这种便捷的上门的管家式服务,国美管家送给新入门的你百元礼包,让你开启新的生活模式!

  这里,国美管家也为你精心准备了一份钜惠日历,每天都有轻松低价服务。同时618期间,国美开启了狂欢大促,每天看看国美管家服务日历,服务也能省一大笔。这个618大戏在国美,服务来国美管家!https://dwz.cn/AzJRkmfD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管家让你开启新生活模式

上一篇:国美618精选索尼高画质电视 满足精品消费趋势 下一篇:国美华为旗舰新品秀出C位 好礼精彩送不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