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马甲机继续 小米9T Pro将进入国际市场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19 17:10:29
[摘要]小米近期在欧洲市场发布了新机小米9T,这款手机其实就是国内推出的Redmi K20的一款“马甲”机,该机只是在国际市场换个名字而已,配置与功能上与Redmi K20别无二致。

  小米近期在欧洲市场发布了新机小米9T,这款手机其实就是国内推出的Redmi K20的一款“马甲”机,该机只是在国际市场换个名字而已,配置与功能上与Redmi K20别无二致。

  Redmi K20已经走向国际市场,定位在旗舰级别的Redmi K20 Pro预计也将在近期进入欧洲市场。一位XDA开发者论坛成员解包了MIUI相机应用,在其中发现了小米Mi 9T Pro的相机水印,显然小米方面已经准备好在国际市场推出Redmi K20 Pro了。

ca4c54a1a7344f56bb03dbc110f4f3c7.png

  小米在国际市场有着十分广泛的知名度,当然这主要集中在小米品牌上,在国内表现出色的Redmi机型,在国际市场基本也会转变成一款小米系列的马甲机型。

  Redmi K20 Pro可以说是今年最具破坏力的性价比手机之一,此前仅在欧洲市场推出的小米9T,一度让欧洲用户有些失望,毕竟大家更喜欢性价比更出色的Redmi K20 Pro。

b94801b528f94cc28c39fa6593ab1640.jpeg

  另外这位论坛成员透露,这次解包其实获得了三个手机代号raphae、raphael_global、raphaelin,raphae代表的是在中国市场发售的Redmi K20 Pro,raphaelin则是在印度市场发售的Redmi K20 Pro,raphael_global则是将在欧洲市场发售的小米9T Pro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马甲机 小米9T

上一篇:iPhoneXI概念图:屏幕这么帅 想赢华为Mate30不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