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新机再确定!A13处理器+性能全面提升,价格很感人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18 10:27:05
[摘要]苹果虽然不再是行业霸主的存在了,但是其仍然拥有非常多的粉丝,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非常巨大。上半年各大品牌的新手机争相发布,着实让果粉羡慕不已,不过下半年苹果新产品iPhone XI的发布就可以弥补果粉的这个缺憾了,号称是苹果目前为止性能最强大的手机。
56882f40bdd54fdc812cc5e93f93ff2a.jpeg

  苹果虽然不再是行业霸主的存在了,但是其仍然拥有非常多的粉丝,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非常巨大。上半年各大品牌的新手机争相发布,着实让果粉羡慕不已,不过下半年苹果新产品iPhone XI的发布就可以弥补果粉的这个缺憾了,号称是苹果目前为止性能最强大的手机。不过大家也都知道,一款手机好不好用,关键还是要靠销量来说话,目前卖的最好的苹果手机肯定是iPhoneXR了,那么这两款手机相比,消费者更喜欢的是哪一款呢?  

c3b3f7c22ba4423599fbbbeb2b6f120d.jpeg

  iPhone XI可以说是各方面改变最大的一款苹果手机了,外观设计方面,虽然还是经典的刘海屏设计,但是所占的屏幕面积缩小了40%,下巴以及边框更窄,颜值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配置方面后置摄像头的数量由两颗提升到了三颗,虽然这是安卓手机已经普及了的设计,但是对于苹果来说还是头一次,处理器以及系统也会有大幅度的提升,采用最新的A13处理器,运行速度更快更流畅,全新ios13系统功能更加使用。很有可能还是苹果的首款5G手机,此前xs系列手机被曝光的信号不稳定问题在这款手机上基本不存在,非常值得果粉期待的一款手机。 

dd8729fafc0a4b61adf81dd03d44744d.jpeg

  iPhone XR采用的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LCD屏幕,支持面部解锁功能,方便快捷安全性更高,配置方面有A12仿生的芯片,全新的八核设计,应用启动速度更快,运行更流畅。这款手机之所以被消费者称为性价比最高的苹果手机,就是因为其最低只需要5288元的价格,这样的低价就可以入手一款全面屏苹果手机非常划算,单凭A12仿生芯片也值这个价格。  

d40fdbbf01bf40c197b212ee9890533a.jpeg

  总的来说想体验全新的苹果设计风格以及5G苹果手机的,可以考虑下半年入手iPhone XI系列的手机,根据苹果前几款手机的定价情况来看,售价可能会是八千元起步,顶配可能会超过万元。这个时候就凸显出iPhone XR的价格优势了,五千元左右的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那么大家会选择iPhone XI还是XR系列呢?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 新机

上一篇:谷歌Pixel 4 XL真机曝光 骁龙855/后置浴霸双摄瞩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