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iPhone全贴合保护壳曝光:相机模组抢眼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6-14 10:37:45
[摘要]苹果将在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三款新iPhone。

        苹果将在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三款新iPhone。近日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也是层出不穷,今日,知名爆料人@BenGeskin又放出了一张新iPhone三款的全贴合保护壳实拍图。

三款新iPhone精准保护壳曝光:激凸的方形摄像头模组辣眼睛

苹果 iPhone XR 2019(全网通)

  产品综述|图片(7)|参数|报价|点评

  网曝新iPhone全贴合保护壳

  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三款保护壳的左上方都存在一个巨大的矩形凸起,其中分别分布了三摄与双摄的开孔。这也与一直以来的传言的“浴霸”造型相符。

三款新iPhone精准保护壳曝光:激凸的方形摄像头模组辣眼睛

  iPhone XL系列将搭载后置三摄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款新iPhone的处理器都将升级为A13。同时iPhone XR (¥4999)

\

的相机将升级为双摄,增加了一颗用于变焦的镜头;而另外两款机型将升级为三摄,但是三颗镜头的像素都是1200万,仅仅是在前代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颗超广角镜头。

三款新iPhone精准保护壳曝光:激凸的方形摄像头模组辣眼睛

  iPhone XR2代将搭载后置双摄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今年的三款新iPhone都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不过以iPhone的电池容量给其他手机设备充电显然是不现实的,其最大的作用应该就是给配备了无线充电盒的新AirPods充电。同时,新款iPhone还会随机配备18W USB-C电源适配器和Lightning转USB Type-C数据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iPhone全贴合保护壳曝光

上一篇: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薄雾粉色开启预约 下一篇:华为nova 5 Pro配备3200万前摄:支持人像超级夜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