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三星Note 10采用超感官全视屏 配Exynos9825

手机行情 2019-06-17 14:06:55
[摘要]此前便有行业曝光消息指出,三星秋季新旗舰Galaxy Note 10将会推出两款产品,采用类似Galaxy S系列的大小屏双机策略,分别命名为Galaxy Note 10与Galaxy Note 10 Pro。

  此前便有行业曝光消息指出,三星秋季新旗舰Galaxy Note 10将会推出两款产品,采用类似Galaxy S系列的大小屏双机策略,分别命名为Galaxy Note 10与Galaxy Note 10 Pro。

7c52-hymscpr0272187.jpg

网曝三星Galaxy Note 10谍照(图片来自网络)  根据最新消息,全新三星Note 10系列将会采用超感官全视屏,与此前S10系列不同的是,其采用了中置打孔的设计,整机一体感更好,同时屏占比也更高。

8075-hymscpr0272200.jpg

三星Galaxy Note 10将搭载Exynos 9825芯片(图片来自网络)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三星Galaxy Note 10将会依据地区版本不同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和其自家的Exynos 9825芯片,据悉Exynos 9825为此前Exynos 9820的升级版,采用7纳米工艺制程,并支持UFS 3.0闪存。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note10 全视屏

上一篇:新iPhone全贴合保护壳曝光:相机模组抢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