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中国移动携手华为完成首次5G EPS Fallback语音视频通话

手机行情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6-14 10:17:08
[摘要]近日,中国移动与华为携手在北京信息港首次打通了基于5G独立组网(SA)的EPS Fallback语音视频通话。

      近日,中国移动与华为携手在北京信息港首次打通了基于5G独立组网(SA)的EPS Fallback语音视频通话。本次呼叫中5G核心网和IMS网络属于异地部署,组网方式符合移动集团规模试验的组网规范,与商用网络架构及业务流程一致,这标志着中国移动5G端到端商用进程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
\

  在5G网络语音业务中,EPS fallback方案允许5G终端驻留在5G网络,但在4G网络上提供语音业务。当终端发起语音呼叫时,网络通过EPS Fallback流程将终端切换到4G网络上,通过VoLTE提供语音业务。

  本次中国移动携手华为测试成功,体现了语音通话作为5G通信中的基础业务面向商用已逐渐走向成熟。5G将要支持超大带宽、超低时延、超大连接等全新的业务类型,语音仍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业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移动携手华为完成首次5G EPS Fallback语音视频通话

上一篇:苹果iPhone XR 2电池容量曝光:3110mA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