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发iOS 12.4 beta 4测试版 无明显功能变化

手机导购 威锋网 2019-06-12 11:20:31
[摘要]苹果今晨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4的第四个测试版更新,距离上一版更新正好两周时间。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4的第四个测试版更新,距离上一版更新正好两周时间(此前一直是一周一更,因WWDC19大会中断了一周)。

\

  与前三个测试版一样,iOS 12.4 beta 4仍未出现任何比较明显的功能变化(为Apple Card启动做准备)。开发者可以前往苹果开发者网站下载固件手动更新,也可以通过OTA的方式自动获取更新(需要提前安装配置文件)。

  除了iOS 12.4 beta 4,苹果今晨还向开发者推送了tvOS 12.4 beta 3、watchOS 5.3 beta 3和macOS 10.14.6 beta 2系统更新。

  从更新的频率来看,距离iOS 12.4正式发布的时间应该不远了。由于iOS 13将在9月份发布,所以在这两个更新之间仍存在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空档,苹果应该还会利用这段时间为iOS 12推出至少一个系统更新。至于是否还会有iOS 12.5,现在还不得而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iOS12 4beta4测试版

上一篇:5G牌照正式颁发 OPPO 5G商用蓄势待发 下一篇:5G牌照提前发放,背后是全行业为新时代铆足的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