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5G牌照正式颁发 OPPO 5G商用蓄势待发

手机导购 PChome 2019-06-11 09:59:18
[摘要]OPPO作为其中一员,也已经正式推出了Reno 5G版,并且在国内开启了5G星火计划。

  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广电四家企业发放5G商用牌照。此举标志着中国5G元年的正式开启,待运营商开放5G网络过后,我们即可体验到5G所带来的急速体验了。

  大众用户想要接触到5G网络,大多还是要靠5G手机。目前在全球手机市场中,已经有多款5G手机发布。OPPO作为其中一员,也已经正式推出了Reno 5G版,并且在国内开启了5G星火计划,力图与用户进一步沟通,解决用户对5G手机的实际需求。

\

  在工信部颁发5G牌照后,OPPO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作为5G先行者,OPPO早已为5G商用做好全面准备。从参与5G国际标准制定,到首款OPPO 5G手机,未来我们将不断挖掘5G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5G体验。

  OPPO方面还表示,如果你想拥有“快人一步”的5G抢先体验,那就快到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的“5G体验中心”感受一下吧!当然,除了OPPO的上海超级旗舰店之外,在北京以及深圳的OPPO旗舰店同样可以体验到5G的魅力。

\

  另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在其微博称,祝贺@中国电信5G牌照正式发放,今天也很高兴获得了广东电信@广东天翼 0001号5G手机卡,赶紧换台Reno 5G试试。显然Reno 5G版已经对于多内运营商的5G网络有了完美的支持,只等运营商5G网络的开放,即可使用Reno 5G版尽享5G的魅力。

\

  其实,OPPO在5G技术上早有耕耘,其积极参与了3GPP对于5G标准的制定,在5G技术中也有着足够的专利积累。2019年OPPO将会进行100亿规模的研发投入,5G手机必然是其中的重中之重。此前OPPO CEO陈明永先生就曾经表示,OPPO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请大家拭目以待。同时OPPO与行业技术领先者高通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在5G方面的合作上,OPPO是高通5G领航计划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推动5G手机终端的落地。

\

  此次OPPO Reno 5G版作为首批上市5G机型之一,是消费者能够最先接触到的5G手机。该机以Reno 10倍变焦版为蓝本所打造,采用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相应的5G调制解调器与天线模组。但造一部5G手机不只是将元器件组装起来那么简单,OPPO在MWC期间时就表示他们还针对射频、天线、功耗、发热等多个方面做了针对性的工作,在5G初期的阶段下解决了手机可能会面临到的一些问题。

  目前Reno 5G版已经正式发布,并且在欧洲市场发售。国内市场中,Reno 5G版也已经走入了我们的视线之中,在5G商用牌照颁发过后,预计不久之后这款OPPO打造的5G手机就会进入市场发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5G商用蓄势待发

上一篇:华为nova 5i欧洲价格曝光:4+128GB售价269欧元 下一篇:苹果发iOS 12.4 beta 4测试版 无明显功能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