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在印度被指侵权后,华硕ZenFone 6改名“华硕6Z”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6-10 09:42:16
[摘要]外媒报道称,印度德里高等法院作出裁定,华硕侵犯了“Zen”这个商标,因此华硕不能在印度使用“ZenFone”命名

 此前,外媒报道称,印度德里高等法院作出裁定,华硕侵犯了“Zen”这个商标,因此华硕不能在印度使用“ZenFone”命名,该裁决将在八周后生效,不过华硕并不认可这一裁决,决定上诉。

  据了解,印度本土公司Telecare Network早在2008年就已注册使用“Zen”和“ZenMobile”商标,Telecare Network认为华硕的ZenFone品牌可能会让公众与自家的“ZenMobile”混淆。

  androidpolice消息称,现在华硕似乎已经不准备上诉了,并将其ZenFone 6设备改名为“ASUS 6Z”——尽管官方没有声明,但是在Flipkart(印度最大电子商务零售商)上,华硕ZenFone 6已经改名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ZenFone6改名“华硕6Z”

上一篇:添加重复歌曲到播放列表 iOS 13音乐App会发提醒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