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3新措施:可显示带地图的后台定位追踪应用通知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6-10 09:40:34
[摘要]库克曾不止一次表示,苹果对于用户的隐私保护是到位且持续加强的。

  库克曾不止一次表示,苹果对于用户的隐私保护是到位且持续加强的。

  其实在已经亮相的iOS 13中,苹果在新系统中对用户的隐私保护又进行了加强,比如,包括洞察应用在后台调用地理位置权限的细节。

  为了让用户更明白,苹果还展示了特斯拉和Apple Store两款应用程序,当它们在后台使用你的位置时候iOS 13就会发出通知,在通知中会显示该应用已追踪的定位数据信息。

iOS 13新措施:可显示带地图的后台定位追踪应用通知

  除了显示地图信息之外,在通知中还会显示该应用需要在后台使用定位权限的理由。比如,特斯拉使用你的定位信息来显示你与车辆的距离(在应用打开状态下),并且在用户支持的车辆上优化电话键(在应用处于后台状态下),而Apple Store则是根据你所在的位置向你提供相关的产品,功能和服务。

  iOS 13还允许应用程序“只使用一次”,而不是在使用应用程序或连续后台访问时必须提供持续访问权限。“允许一次”选项被视为临时授权,应用程序会在下次打开时再次提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3新措施

上一篇:添加重复歌曲到播放列表 iOS 13音乐App会发提醒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