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翻盘不顺:苹果MacBook进灰门推翻诉讼被驳回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06-10 09:02:25
[摘要]律所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发起了一起集体诉讼——针对的正是苹果从2013年起,iMac和MacBook就存在的设计缺陷——缺少防灰功能导致的严重进灰情况。

  去年,律所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发起了一起集体诉讼——针对的正是苹果从2013年起,iMac和MacBook就存在的设计缺陷——缺少防灰功能导致的严重进灰情况。

\

  其中,主板进灰会让电脑很快宕机,屏幕进灰则会让显示器出现黑斑、暗点等。

  尽管苹果试图否认,但加州北区法院法官Lucy Koh还是驳回了苹果的诉求。

\

  目前,出于简化诉讼和审判方便考虑,集体诉讼合并的46件官司将被缩减为10件——而法庭的下一次审判日将定在6月19日,并进行重新整理诉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acBook进灰门推翻诉讼被驳回

上一篇:添加重复歌曲到播放列表 iOS 13音乐App会发提醒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