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Note 10或保留物理按键 且很可能无耳机插孔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6-06 10:40:24
[摘要]近日,外媒报道三星一位经常透露消息的人士说,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10手机可能还有电源和音量的物理按钮。

  近日,外媒报道三星一位经常透露消息的人士说,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10手机可能还有电源和音量的物理按钮。

4300mAH+后竖排四摄:三星Note 10或今年8月推出

三星 GALAXY Note 10 Pro(全网...

  产品综述|图片(1)|参数|报价|点评

  上周,安卓中心(android central)ice universe发文称,看来Galaxy Note 10的最终版本将保留这些按钮。

三星Note 10或保留物理按键 且很可能无耳机插孔

  据称,由于在第一个版本中,note 10没有物理按钮,非常激进的设计概念,但它没有通过三星的严格测试,所以最终版本的note10仍然保留物理按钮。

  不过,消息人士补充说,他对即将到来的Galaxy Note 10有3.5毫米耳机插孔不抱希望,很有可能取消耳机插孔。

  此前,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三星Galaxy Note 10的耳机插孔被拆除的消息,称消息是源自“熟悉该公司的计划的内幕”。对于以上传闻,三星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近来,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10手机更多细节联系被曝光,三星似乎打算“放大”这款手机屏幕,其高宽比为19:9,而不是Galaxy Note 9使用的18.5:9。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Note-10 物理按键 无耳机插孔

上一篇:4K屏上看更美:鲜红色版iPhone 11R渲染图曝光 下一篇:传PS5机能胜过Xbox新主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