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连续第二日回购股票 耗资近2亿港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6-05 09:28:52
[摘要]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今日回购1110万股,耗资约9999.75万港元。

  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今日回购1110万股,耗资约9999.75万港元。这是小米连续第二日回购。6月3日晚间,小米集团公告称,购回1102.94万股B类股份,平均价为每股B类股份约9.0492港元,耗资9980.7万港元。

小米连续第二日回购股票 耗资近2亿港元

  小米公司公告称,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在互联网商业模式及公司“智能手机+AIoT双引擎”策略的推动下,公司以股份购回表达对现时及长期业务前景充满信心。

  在目前情况下进行股份购回,可展示本公司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会为本公司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

  今年1月,小米集团公告称,出于对公司长期价值的信心,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承诺持有的所有股票继续锁定365天,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CFO周受资也做出同样的承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连续第二日回购股票

上一篇:一加7全球开卖 欧洲定价超4000元比国内贵很多 下一篇:工信部电信业务分类目录新增5G移动通信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