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美光展示单条32GB DDR4内存,真香!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6-05 09:20:02
[摘要]美光旗下消费品牌英睿达(Crucial)的第一款单条32GB DDR4 UDIMM内存条意外现身。

  台北电脑展上,美光旗下消费品牌英睿达(Crucial)的第一款单条32GB DDR4 UDIMM内存条意外现身,出现在了华擎的展台上,搭配一块Z390主板四条就组成了128GB内存容量。这也是继三星电子之后,全球第二款单条达32GB的DDR4内存。

全球第二!单条32GB DDR4内存震撼亮相
全球第二!单条32GB DDR4内存震撼亮相

  这款内存在外观上相当低调,没有夸张的散热马甲,频率为2666MHz,电压1.2V,时序为CL19。

  据悉,这条超大内存采用了美光尚未公布的16Gb(2GB)DDR4颗粒,编号9HB45D9XPF,采用该公司的第二代10nm工艺(1ynm),最近才开始投产。

  编辑观点:单条32GB是目前内存所能达到的最大容量,英睿达也是继三星之后全球第二家拥有生产该容量内存的厂商,不过美光还没有正式发布16Gb DDR4颗粒,但既然已经有人拿来展示了,说明已经进入客户验证测试阶段,很快就会大规模出货并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光展示单条32GB DDR4内存,真香!

上一篇:几百到几千元不等的循环扇是个什么东西 下一篇:华为高管用Mate X实测联通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