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iPhone 11保护壳曝光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06-03 09:47:44
[摘要]YouTube数码达人MKBHD晒出了爆料人SonnyDickson寄给他的iPhone?11透明帮保护壳。

  目前,YouTube数码达人MKBHD晒出了爆料人SonnyDickson寄给他的iPhone?11透明帮保护壳,而且这位爆料人还在慢慢给其他媒体寄送该保护壳,似乎iPhone 11的“浴霸”设计已成定局。

\

  根据现有爆料消息,iPhone 11将会把摄像头、麦克风和闪光灯放置机身后背的“浴霸”这一区域,而且这枚多出来的镜头将是一个超广角镜头。

  iPhone 11的屏幕将类似于去年推出的iPhone XS,配有5.8英寸的显示屏,Max版本为6.2英寸,刘海和边框也与iPhone XS设计相似,但是宽度进一步已经减小。

  根据内部的消息,新款iPhone 11的尺寸大约为143.9 x 71.4 x 7.8毫米(加上后置摄像头9毫米)。此外,苹果仍沿用lightning接口。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Phone11保护壳曝光

上一篇:华为P30系列将新增全局DC调光:OLED屏不再伤眼 下一篇:酷派新机炫影N10 PRO上线 骁龙710/4000mAh大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