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申请新专利:可远程操控iPhone“变砖”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6-03 09:30:01
[摘要]苹果公司近日申请了一种新的无线安全系统,该系统可以远程让被盗的iPhone,iPad 或 Mac“变砖”,来打击苹果零售店中的盗窃行为。

  苹果公司近日申请了一种新的无线安全系统,该系统可以远程让被盗的iPhone,iPad 或 Mac“变砖”,来打击苹果零售店中的盗窃行为。

苹果申请新专利:可远程操控iPhone“变砖”

  以下是该专利的工作原理:一旦苹果设备出了安全区域(即苹果零售店)的边界,安全系统将提醒附近的管理员(例如零售店员工)。一段时间后,设备将无法再像激活后那样可以访问Apple服务,并且按键和触摸输入将被禁用,并不断尝试发送其位置。锁屏上还会显示一条消息,提醒设备的拥有者将其返还到最近的零售店。

苹果申请新专利:可远程操控iPhone“变砖”

  由于苹果零售店采用了开放式的布局,时常发生被盗的情况,如果这个专利成真的话,相信会打消很多小偷盗窃的念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可远程操控iPhone“变砖”

上一篇:你对即将到来的苹果macOS 10.15有什么样的期待? 下一篇:苹果真良心 iPhone6S/SE仍可升级到iOS 1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