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下一代vivo NEX手机图曝光:可拆卸摄像头亮了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5-31 10:02:50
[摘要]外网曝光了一组下一代vivo NEX概念手机的渲染图,采用可拆卸前置摄像头设计,出自设计师I-Nung Huang之手。

   外网曝光了一组下一代vivo NEX概念手机的渲染图,采用可拆卸前置摄像头设计,出自设计师I-Nung Huang之手。这也是继无按键vivo NEX/Apex手机之后,我们看到的有一款vivo创意十足的新品。

可拆卸摄像头亮了:下一代vivo NEX手机图曝光
可拆卸摄像头亮了:下一代vivo NEX手机图曝光
可拆卸摄像头亮了:下一代vivo NEX手机图曝光

  图:concept-phones

  众所周知,自vivo推出了第一款弹出式自拍镜头手机之后,后来有推出了双屏版手机,因此一直致力于全面屏与前置镜头的探索中。而这次,这个下一代vivo NEX新机采用的可拆卸摄像头,似乎带来了新的概念。

可拆卸摄像头亮了:下一代vivo NEX手机图曝光

  图:concept-phones

  这次,新一代vivo NEX概念手机正面似乎与Apex相似的全面屏,它配备了一个宽FromAT,典型的玻璃+金属“三明治”设计和一个屏下指纹扫描仪。不过背面的方形三摄看起来就很抢眼了,因为它的主摄像头模块可以拆卸/分离。

  同时,这款新一代vivo NEX概念手机正面是一块玻璃板,屏幕侧面采用弯曲柔性屏;主摄像头模块可以分离,并以某种方式放置在前端,用作自拍镜头。此外,这个相机模块本身可以远程拍摄,甚至远离手机拍照,或采用磁铁吸附在手机屏幕上。

  另外,机身还采用特殊的手机壳,它会触发类似于华硕Zenfone 6的可翻转机制,让摄像头可以旋转180度,让用户使用所有3个摄像头拍摄自拍。其他应用程序也会显示出来,比如AR游戏、地图导航等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NEX手机图 可拆卸摄像头

上一篇:三星Galaxy M40海外曝光:持续发力中端手机市场 下一篇:三星将推出无线版手机扩展坞:命名DeX Liv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