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Z4发布:售499.99美元,骁龙675芯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5-31 09:53:56
[摘要]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Moto Z4正式发布,将于6月6日发售,售价为499.99美元。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Moto Z4正式发布,将于6月6日发售,售价为499.99美元。

\
\
\

  摩托罗拉Moto Z4配备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使用了4GB内存和128GB的内部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升级)。这是一款中档处理器,比之前几代摩托罗拉Moto Z手机的处理器有所下降。摩托罗拉Moto Z4搭载了安卓9 Pie操作系统,还有一个3600毫安的电池,支持15W TurboPower快速充电。

  摩托罗拉Moto Z4配备了6.4英寸OLED FullVision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显示屏有小凹口。前置相机为2500万像素。关于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采用了Quad Pixel技术,可以将四个像素组合成一个更大的像素,从而输出1200万像素的照片,以期创造出色的图像。

  售价方面,摩托罗拉Moto Z4售价为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50元),将于6月6日正式发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Moto-Z4 99 99美元 骁龙675芯片

上一篇:WWDC2019:苹果新系统iOS13将增加众多功能体验 下一篇:谷歌Pixel 4或将使用打孔屏+前置双扬声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