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当贝春季发布会定档 4 月 18 日

新摄会 IT之家 2024-04-15 14:02:27
[摘要]当贝投影官微今日上午宣布,将于 4 月 18 日 14:30 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投影仪新品,最新预热海报主题为“以‘小’见大,来点不一样的”。

  IT之家 4 月 15 日消息,当贝投影官微今日上午宣布,将于 4 月 18 日 14:30 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投影仪新品,最新预热海报主题为“以‘小’见大,来点不一样的”。

  结合海报上展现的局部外观,预计新品将主打便捷性,在实现较小体积的同时具备大尺寸投射能力。目前暂无这款新品的更多信息,IT之家后续将保持关注。

  去年 9 月 7 日,当贝举行了 10 周年新品发布会,号称“见证投影行业划时代里程碑”。当贝 X5 Ultra 于该发布会期间正式亮相,首发价 9299 元。其搭载 ALPD 5.0 超级全色激光,支持 3 种光源,可在全色 LED + 混合光源 + 纯三色激光之间切换。该投影仪运行基于Android11 的当贝 OS,支持手指遥控、分屏投影、通电开机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当贝春季发布会定档4月18日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