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iPhone SE4配置曝光:搭载A16芯片

新摄会 电脑之家 2024-04-12 14:12:19
[摘要]各大智能手机厂商都推出了上半年的旗舰手机产品,想必很多小伙伴异常期待苹果的小屏旗舰iPhone SE4。

  时间来到2024年4月,各大智能手机厂商都推出了上半年的旗舰手机产品,想必很多小伙伴异常期待苹果的小屏旗舰iPhone SE4。

  近日,外媒曝光了iPhone SE4的详细规格参数。机身正面,iPhone SE4将搭载6.1英寸LTPS OLED屏幕,支持60Hz刷新率,正面配备刘海屏,支持Face ID,背面配备单摄,看上去很像iPhone XR。

  性能方面,iPhone SE4将搭载A16 Bionic芯片,辅以高通骁龙X70通信模组。由此来看,iPhone SE4不会搭载苹果自研通信模组。续航方面,iPhone SE4将搭载3279mAh电池,支持20W有线充电以及12W无线充电。考虑到iPhone SE4不会在下半年发布,大家可以期待下6月份举办的WWDC,苹果会不会推出iPhone SE4。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SE4配置曝光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