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moto G64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7025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4-04-11 13:33:02
[摘要]moto G64 5G印度发布日期已经揭晓,该机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7025芯片的手机。

  据CNMO了解,moto G64 5G印度发布日期已经揭晓,该机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7025芯片的手机。此外,新机还配备50MP主摄像头,支持33W快充。

  moto G64 5G是G系列的最新产品,也是moto G54 5G的升级版。外媒称,moto G64 5G印度发布日期定于4月16日。

  moto G64 5G

  配置方面,moto G64 5G将配备6.5英寸FHD+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240Hz触摸采样率和康宁大猩猩玻璃。它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25芯片,包括8GB RAM + 128GB ROM和12GB RAM + 256GB ROM两个内存版本。在摄影部分,moto G64 5G配备50MP OIS主摄像头、8MP超广角摄像头和8MP微距+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用户可以使用16MP前置摄像头。

  其他方面,moto G64 5G确认将配备6000mAh电池,并支持33W TurboPower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该机开箱运行Android 14,可升级Android 15,提供三年的安全更新。其他亮点包括IP52防尘防水等级、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立体声扬声器等。

  moto G64 5G

  moto G64 5G搭载的是中央挖孔屏,机身看起来略厚,边框较宽,有绿色、蓝色和紫色三种颜色可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oto G64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7025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