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华硕推出 ZenScreen Touch MB16AMTR 便携触控屏

新摄会 IT之家 2024-04-03 14:13:04
[摘要]华硕近日推出了新款 15.6 英寸规格的便携触控显示器 ZenScreen Touch MB16AMTR,其内置 7800mAh 电池,不外接电源也拥有 4 小时续航。

  IT之家 4 月 3 日消息,华硕近日推出了新款 15.6 英寸规格的便携触控显示器 ZenScreen Touch MB16AMTR,其内置 7800mAh 电池,不外接电源也拥有 4 小时续航。

  IT之家整理该便携触控显示器规格如下:

  15.6 英寸 60Hz 雾面 IPS 显示面板;

  16:9 横纵比 1920x1080 分辨率;

  ±170° 可视角度;

  250 尼特亮度;

  700:1 对比度

  内置双 1W 扬声器。

  华硕方面表示,ZenScreen Touch MB16AMTR 便携触控显示器厚 1.19 厘米,支持十点触控。

  其搭载人体工学折叠支架,可在水平和竖向两种显示模式间自由切换,同时也可通过 G1/4 螺纹固定到外置支架上。

  接口方面,华硕为其提供了 1 个支持 DP Alt 模式的 USB3.2 Type-C 接口和 1 个 Mini HDM 接口,以及 1 个 3.5mm 耳机插孔,此外还有一个支持 10W 功率的充电用 Type-C 接口。

  华硕方面尚未公布新款 ZenScreen Touch MB16AMTR 便携触控显示器的定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推出 ZenScreen Touch MB16AMTR 便携触控屏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