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新品即将上市

新摄会 太平洋科技 2024-03-29 15:08:16
[摘要]开春时节,想必大家已经准备踏上春游旅程。每到一个景点,或许总想记录精彩的瞬间,留存优美的景色。

  开春时节,想必大家已经准备踏上春游旅程。每到一个景点,或许总想记录精彩的瞬间,留存优美的景色。但由于手机存储容量有限,很多时候我们拍不了多少照片,手机就开始提示存储空间不足。而iCloud昂贵的云存储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

  真的没有解决办法了吗?当然有!移动固态硬盘就是“标准答案”。

  美学艺术品,颜色多面手

  别急,最近国产存储品牌佰维存储即将推出一款兼具便携性、高性能、大容量的高颜值移动固态硬盘---PD2000。哦不,应该叫艺术品!这款硬盘的外壳采用坚固耐用的金属材质,细腻的触感,配合圆润的侧边,手及之处皆是舒爽,质感满满。其在颜色搭配上更显精致,有四款颜色可选,高贵的黑金色、奢华的星光色、贵气的丁香紫以及青春洋溢的雾霾蓝。

  小巧又便携,口红般精致

  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具备的一大优点便是它的小巧便携。其尺寸仅有89mm×20mm×20mm,外观大小与口红差不多,加上仅有30g的重量,无论是放在随身小包里,还是放在口袋里,几乎不会有负重的感觉。其便携性可直接比肩U盘,秒杀市面上一众2.5英寸移动固态硬盘,更远胜于传统的机械硬盘。

  足量大空间,极速传输数据

出门踏青,少不了拍拍拍,那么照片存储空间不足是大家时常会遇到的问题。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可提供高达4TB超大容量,充分满足用户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各项存储需求。

  在性能方面,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其配置了Type-C USB 3.2 Gen2×2接口,可实现20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顺序读写速度分别高达2050MB/s、1800MB/s。无论是从硬盘到电脑,还是硬盘与其他设备的传输,佰维PD2000都能让你享受闪电般的速度,妥妥的性能小钢炮。

  众多宝藏功能,解锁AI存储新玩法

  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不仅性能、颜值出色,还主打一个实用!其强大的兼容性不仅适用于电脑/平板/相机/PS5游戏主机等设备,竟还自带众多宝藏功能,例如直连iPhone15系列、华为Mate 60系列,让手机瞬间扩容,堪称手机摄影摄像爱好者的福音!

  除此之外,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相当注重软件的使用体验,其内置佰维智慧助手软件,在AI技术的加持下,用户数据资料备份及存储管理变得更加智能、高效、安全,解锁AI存储新玩法。感兴趣的消费者,一定要亲自体验!

  总结

  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不仅颜值惊艳、轻小便携,性能也相当卓越。无论是处理工作文件、存档珍贵回忆,还是日常玩游戏、看电影,PD2000都能完美胜任。而且PD2000自带众多宝藏功能,也是佰维存储继DX100 DDR5内存条和NV7400 SSD之后推出第一款移动固态硬盘,可谓是下足功夫。

  4月1日,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新品即将上市,各颜色限量发售,心动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抢一波首发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新品即将上市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