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联想YOGA将全员升级全新的Ultra处理器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4-03-29 15:07:52
[摘要]联想YOGA官方近日公布,备受期待的2024年家族新品将在4月18日亮相。

  【CNMO科技消息】联想YOGA官方近日公布,备受期待的2024年家族新品将在4月18日亮相。在3月29日的消息中,CNMO了解到,联想YOGA全家族产品线将迎来重大升级,全新Ultra处理器和深度融入的AI技术将成为这次升级的核心。此举旨在通过AI技术的赋能,为用户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智能办公、创作与生活体验。

  联想YOGA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新款联想YOGA Book 9将带来全新的创新形态,支持AI办公。据悉,新款YOGA Book 9的最大亮点在于其配备的“双13.3英寸2.8K OLED屏幕+英特尔酷睿Ultra 7-155U芯片”。该芯片基础频率为2.7Ghz,睿频可达4.8 GHz。此外,它还配备了16GB LPDDR5x RAM和512GB M.2 2242 PCIe Gen 4 SSD,无论是处理大型软件还是多任务运行,都能轻松应对。

  此外,新款联想YOGA Book 9将配备3个USB-C雷电4接口。在机身设计和续航方面,新款YOGA Book 9拥有16mm的纤薄机身和1.38kg的轻巧重量,携带方便。同时,它将内置一块80Wh电池,能保证长时间的续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YOGA将全员升级全新的Ultra处理器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