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华为 4G 新机通过 3C 认证,支持 22.5W 有线充电

新摄会 IT之家 2024-03-28 11:43:02
[摘要]日前,一款型号为“GFY-AL00”华为新品通过了国家 3C 认证,从产品认证名称(TD-LTE 数字移动电话机)来看,应该是一部 4G 手机。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日前,一款型号为“GFY-AL00”华为新品通过了国家 3C 认证,从产品认证名称(TD-LTE 数字移动电话机)来看,应该是一部 4G 手机。

  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新机由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支持最高 22.5W 有线充电,具体规格为:5VDC 2A 或 9VDC 2A 或 10VDC 2.25A MAX。

  目前尚不清楚本次认证机型的具体型号,预计是一款入门或中端款手机。

  ▲华为畅享 70

  IT之家注意到,去年 12 月上市的华为畅享 70 手机便支持 22.5 W 有线快充,内置 6000 mAh(典型值)大电池,售价 1199 元起。

  华为畅享 70 提供翡冷翠、雪域白、曜金黑三款配色,正面配备 6.75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600 ×720,搭载HarmonyOS4 系统。华为官方暂未公布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信息,此前有消息称其搭载中芯国际 14nm 工艺代工的麒麟 710 降频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4G新机通过3C认证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