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发布399元便携式无线音箱 SRS-XB100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3-27 11:07:34
[摘要]索尼中国现推出了便携式无线音箱新品SRS-XB100,定价 399 元,3 月 27 日开启预售,并于 4 月 1 日正式发售,提供黑色、灰色、橙色、蓝色以供选择。

  IT之家 3 月 27 日消息,索尼中国现推出了便携式无线音箱新品SRS-XB100,定价 399 元,3 月 27 日开启预售,并于 4 月 1 日正式发售,提供黑色、灰色、橙色、蓝色以供选择。

  IT之家通过官方获悉,这款产品拥有274g 小巧轻量机身,采用底部防滑硅胶设计,并自带可拆卸双悬挂手带。用户既可以垂直稳固摆放,也可以将音箱轻松挂在背包或单车上。

  SRS-XB100 搭载了索尼自研的偏中心设计振膜,并配合声音扩散技术及索尼独特的 DSP 调教,使 100-200Hz 频率响应范围的声压增强,大幅延伸低频频率响应范围。

  同时,新品升级了产品易用性,指出蓝牙 5.3 连接,适配 Music Center App,支持 IP67 防尘防水等级约 16 小时超长续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发布399元便携式无线音箱

上一篇:华为Mate70系列要用超硬AR镀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