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努比亚 Z60 Ultra 摄影师版手机外观曝光

新摄会 IT之家 2024-03-25 13:13:33
[摘要]努比亚手机今日官宣,努比亚 Z60 Ultra 摄影师版手机将于 3 月 28 日开售。

  IT之家 3 月 25 日消息,努比亚手机今日官宣,努比亚 Z60 Ultra 摄影师版手机将于 3 月 28 日开售。

  IT之家注意到,@ ZTE 中兴陕西直播间 昨日在抖音平台发布了努比亚 Z60 Ultra 摄影师版手机预告,并称“特殊版本只是跟标准版后盖不一样”。

  ▲努比亚 Z60Ultra

  据悉,努比亚 Z60 Ultra 摄影师版在配置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整体属于“更名换色”产品。此外,根据官方宣传,该版本机型重点升级了 AI 功能,预计将在摄影、拍照方面增加更多 AI 功能。

  IT之家此前报道,努比亚 Z60 Ultra 旗舰手机于 2023 年 12 月发布,搭载了骁龙 8 Gen 3 处理器,拥有至高 24GB +1TB 内存组合;配备 6000mAh 电池,支持 80W 有线快充、USB 3.1、红外遥控等功能;首发 IP68 屏下前摄,售价 4299 元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手机外观曝光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