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摩托罗拉 Edge 50 Pro手机跑分曝光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3-21 15:31:23
[摘要]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2 版本单核成绩为 1097 分,多核成绩为 3114 分。

  IT之家 3 月 21 日消息,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2 版本单核成绩为 1097 分,多核成绩为 3114 分。

  根据跑分库显示的信息,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手机出厂搭载安卓 14 系统,配备 12GB 内存和高通骁龙 7 Gen 3 芯片。

  IT之家此前报道,印度电商网站 Flipkart 已经上线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手机页面,表示该机会带来一系列人工智能 (AI) 功能,其中之一便是 AI 壁纸生成器,能够根据用户的喜好生成个性化的手机壁纸。

  硬件方面,Edge 50 Pro 将配备一块 6.7 英寸的 pOLED 显示屏,拥有 1.5K 分辨率和 144Hz 刷新率,峰值亮度可达 2000 尼特,并且是全球首款获得彩通 (Pantone) 认证的手机显示屏。

  对于许多人来说“彩通认证” 可能是一个陌生的概念,简单来说,“彩通认证”意味着产品能够忠实模拟全系列的彩通色彩。应用于手机屏幕上,则意味着 Edge 50 Pro 能够呈现出更加真实、准确的色彩,让用户在浏览图片和视频时获得绝佳的视觉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 Edge50Pro手机跑分曝光

上一篇:小米CIVI 4 Pro来了:比14Pro还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