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4 Pro配置全面下放!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4-03-21 15:30:02
[摘要]在今天下午的小米Civi 4 Pro的发布会上,小米官方宣布小米Civi 4 Pro搭载了小米14 Pro同款的新一代C8发光材料,峰值亮度达到了3000尼特。

  3月2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小米Civi 4 Pro的发布会上,小米官方宣布小米Civi 4 Pro搭载了小米14 Pro同款的新一代C8发光材料,峰值亮度达到了3000尼特。

  具体参数上,小米Civi 4 Pro配备了一块6.55英寸屏1.5K专业原色屏,分辨率为2750*1236、460PPI;峰值亮度可达3000尼特,在阳光下显示依然清晰。

  在屏幕形态上,小米Civi 4 Pro采用了与小米14 Pro相同的全等深微曲屏形态,融合了曲屏的手感和直屏的体验,被称为最完美的屏幕形态。

  同时还采用了小米14 Ultra、小米14 Pro同款的FIAA窄边走线技术,屏幕边框最窄仅1.45毫米。

  小米Civi 4 Pro的屏幕材质为小米14 Pro同款的新一代C8低功耗发光材质,使其亮度达到了3000尼特。

  此外小米Civi 4 Pro还全球首发搭载了骁龙8s Gen3芯片,据悉,这款芯片是小米和高通基于小米澎湃OS进行了深度定制的。

  卢伟冰表示,从Civi 4 Pro开始,小米Civi的定位将升级为潮流旗舰,自此小米全系均为旗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4Pro配置全面下放!

上一篇:小米CIVI 4 Pro来了:比14Pro还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