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智能穿戴 > 正文

小米推出酒红色款米家智能跳绳,首发 99 元

智能穿戴 IT之家 2024-03-20 15:48:12
[摘要]小米准备在明天的 Civi4 Pro 发布会上推出多款新品,包括健康体脂称、运动跳绳、颜值吹风机、洁净洗手机。

  IT之家 3 月 20 日消息,小米准备在明天的 Civi4 Pro 发布会上推出多款新品,包括健康体脂称、运动跳绳、颜值吹风机、洁净洗手机。

  目前,米家智能跳绳酒红色款已经上架并开启预售,首发价显示为 99 元,与去年推出的深蓝色款相同。

  据介绍,米家智能跳绳搭载隐藏式点阵数显,无边界设计与手柄融为一体,运动数据抬手即见;内置 360° 精工轴承,可减少跳绳卡顿、绊脚问题。

  具体来看,米家智能跳绳搭载隐藏式点阵数显,无边界设计与手柄融为一体,运动数据抬手即见;内置 360° 精工轴承,可减少跳绳卡顿、绊脚问题。

  IT之家注意到,米家智能跳绳拥有 3 组霍尔传感器,可进行 360° 多点监测,精准捕捉跃动,配合自研精准计数算法跟踪运动状态,精确过滤绊绳、中断等无效跳跃,避免漏记误判。

  米家智能跳绳支持有绳、无绳双绳模式:无绳模式科学配重空气甩球,可还原真实跳感,不绊脚更轻松;有绳跳法燃脂更强,健身、竞速随时起跳。此外,用户还可自定义训练模式,制定更适合自身的训练节奏。

  其他方面,这款智能跳绳升级蓝牙 5.0 芯片,支持 Type-C 充电,官方宣称单次充电最长续航时间为 20 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推出酒红色款米家智能跳绳

上一篇:PC鲜辣报:i9-14900KS正式发布 下一篇:三星保护壳撞脸荣耀保时捷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