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曝华为今年计划销售约6000万部手机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4-03-19 16:21:01
[摘要]3月19日,CNMO从外媒获悉,华为目前正在开发各种新产品,并计划在今年销售约6000万部智能手机。

  【CNMO科技消息】3月19日,CNMO从外媒获悉,华为目前正在开发各种新产品,并计划在今年销售约6000万部智能手机。

  华为手机

  根据科技达人分享的最新信息,华为预计在2024年将销售6000万部智能手机。其中,至少有1500万部属于具有顶尖功能的旗舰和创新机型,占比约为25%。

  此前,TheElec报道称,华为的目标是今年实现手机出货量1亿台。而最新的爆料信息似乎与《日经亚洲》2023年10月的报道一致——华为设定了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6000万至7000万部的目标。外媒称,如果消息属实,这将使华为手机的销量比去年增加一倍,并在限令中取得巨大成就。

  相关报道

  有X平台博主指出,华为出货数百万部手机的目标可能会给SK海力士和三星带来问题。由于这家中国公司无法与这两家公司进行合作交易,这可能会导致它们的业务损失。“这是为什么?因为在美国的制裁下,华为无法与SK和三星进行贸易。换句话说,华为在中国获得的市场份额越多,韩国半导体公司失去的客户订单就越多……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情况。”

  华为P70系列是华为目前的重点机型,外媒援引传闻称,新款旗舰机型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150%。“由此可见,2024年对华为来说,各方面似乎都是受益匪浅的一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华为今年计划销售约6000万部手机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