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豪威发布 OV50K40 国产旗舰手机 CMOS

新摄会 IT之家 2024-03-19 16:20:26
[摘要]豪威集团今日发布了OV50K40 手机 CMOS 图像传感器,号称是全球首款采用 TheiaCel 技术的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

  IT之家 3 月 19 日消息,豪威集团今日发布了OV50K40 手机 CMOS 图像传感器,号称是全球首款采用 TheiaCel 技术的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单次曝光可实现“接近人眼级别动态范围”,用于旗舰级后置主摄像头。

  据介绍,豪威集团的全新 TheiaCel 技术利用横向溢出积分电容器(LOFIC)的功能,即使在有挑战的照明条件下,都能提供“出色的单次曝光 HDR”。

  基于 TheiaCel 技术的 OV50K405000 万像素图像传感器采用 1.2 微米像素尺寸和 1/1.3 英寸光学格式,具有高增益和相关多重采样(CMS)功能。

  OV50K40 支持四合一像素合并,像素可达 1250 万,帧率支持 120 帧 / 秒和 60 帧 / 秒(HDR),4 倍感光度可实现旗舰级的弱光性能。

  四相位检测(QPD)功能可在传感器的整个图像阵列上实现 2x2 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覆盖率达 100%,从而实现“超快的自动对焦性能”。

  片上像素还原算法可实现完整的 5000 万像素拜耳输出、8K 视频和 2 倍裁切变焦功能。

  OV50K40 采用豪威集团的 PureCel Plus-S 晶片堆叠技术,可实现 1.2 微米像素的分辨率。

  IT之家从豪威集团公告获悉,OV50K40 现已进入量产阶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豪威发布 OV50K40 国产旗舰手机 CMOS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