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Redmi首批搭载骁龙8s Gen3!

新摄会 快科技 2024-03-19 16:19:36
[摘要]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新系列首批搭载骁龙8s Gen3移动平台。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新系列首批搭载骁龙8s Gen3移动平台。

  王腾表示,按我们内部测算,采用新8系相比用7系多投入近10亿,压力确实很大。

  王腾还表示,不用"降频版"是一种态度,Redmi出手就是正代8系,脚踏实地做好产品。

  据悉,骁龙8 Gen3采用台积电4nm工艺,1+4+3的CPU架构,分别是一个超级内核,主频高达3.0GHz,四个性能内核,主频高达2.8GHz,以及三个效率内核,主频2.0GHz。

  从IP层面,它继承了和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相同的CPU架构,实现出色的性能和功耗平衡。

  在性能方面,与竞品前代旗舰芯片对比,从Geekbench 6多线程上来看,骁龙8 Gen3的CPU性能比竞品有20%的领先优势。

  这颗芯片由小米Civi 4 Pro首发,荣耀、iQOO、Redmi、真我等也将会首批搭载,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首批搭载骁龙8s Gen3!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