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三星推出 10000mAh 无线充电宝和 20000mAh 三口有线充电宝

新摄会 IT之家 2024-03-19 16:10:31
[摘要]三星在韩国推出了两款新的充电宝产品,包括 PD 无线充电宝 10,000mAh 和 PD 充电宝 20,000mAh。

  IT之家 3 月 19 日消息,三星在韩国推出了两款新的充电宝产品,包括 PD 无线充电宝 10,000mAh 和 PD 充电宝 20,000mAh。

  两款充电宝均采用 USB PD 3.0(带 PPS)快速充电协议。其中,10,000mAh 版本支持有线充电模式下最高 25W 功率输出,无线充电模式下支持 10W 功率输出,配有两个 USB Type-C 接口和一个无线充电板,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

  另一款 20,000mAh 充电宝具有三个 USB Type-C 接口,单口最大功率为 45W。它也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但没有无线充电功能。

  两款充电宝均采用米色配色,外壳由回收材料制成,可通过 Samsung.com、三星专卖店和其他授权零售商购买。

  10,000mAh 无线充电宝的售价为 55000 韩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97 元人民币)

  20,000mAh 充电宝的售价为 66000 韩元(当前约 356 元人民币)

  这两款充电宝目前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作为参考,三星有一款10,000mAh 充电宝(没有无线充电,其余配置类似)在国内定价 199 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推出10000mAh无线充电宝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