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惠普推出 USB-C Slim Travel Hub G3 扩展坞

新摄会 IT之家 2024-03-19 16:09:50
[摘要]惠普 USB-C Slim Travel Hub G3 现已在海外发售,售价 69.99 美元,明显低于 Lenovo USB-C Slim Travel Dock。

  IT之家 3 月 19 日消息,惠普 USB-C Slim Travel Hub G3 现已在海外发售,售价 6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504 元人民币),明显低于 Lenovo USB-C Slim Travel Dock(90 美元)。

  正如其名,这款定位旅行配件的拓展坞 / 集线器有五个接口,包括两个 USB-C(10Gbps)、两个 USB-A(10Gbps)、HDMI(60Hz 4K 输出),其底座可提供 65W 的 PD 充电功率。

  其他方面,这款产品重量仅为 63.5 克,尺寸为 116 x 42 x 14 毫米,支持的 PD 协议包括 20V / 3.25A、5V / 1A、9V / 1.33A、10V / 3A、12V / 3.33A、15V / 3A 和 15V / 3.67A。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惠普推出USB-C扩展坞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