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华硕 Z790 ROG Maximus BTF Hero 主板上架

新摄会 IT之家 2024-03-19 16:09:12
[摘要]华硕近日再次扩大 BTF(Back To the Future)产品线,推出了全新的 Z790 ROG Maximus BTF Hero 旗舰主板,目前已经在法国电商 LDLC 平台上架。

  IT之家 3 月 19 日消息,华硕近日再次扩大 BTF(Back To the Future)产品线,推出了全新的 Z790 ROG Maximus BTF Hero 旗舰主板,目前已经在法国电商 LDLC 平台上架,售价为 79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6264 元人民币),比标准 Z790 Dark Hero 版贵 110 欧元。

  华硕 Z790 ROG Maximus BTF Hero 主板配备了常见的 PCIe 5.0 x16 接口,此外通过额外的 PCIe 供电接口,最高可以为显卡提供 600W 的澎湃电力输出。

  ROG Maximus Z790 Hero BTF 主板本身就是为发烧友设计的解决方案。这款新产品就是 Z790 Dark Hero 衍生主板,其中所有的端口都从原来的位置移到了背面。

  与原始型号一样,ROG Maximus Z790 Hero BTF 支持 Wi-Fi 7,配备 Q-Code 和 Q-LED 错误指示灯,基于 23 相 VRM 电源子系统,采用 20+1+2 电路和相位设计,电流高达 90 A。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Z790ROGMaximus主板上架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