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智能穿戴 > 正文

小米米家空气循环扇今日开售

智能穿戴 IT之家 2024-03-18 11:30:35
[摘要]此前在小米有品众筹的米家空气循环扇现已上架京东等电商平台,今日 10 点开售。

  IT之家 3 月 18 日消息,此前在小米有品众筹的米家空气循环扇现已上架京东等电商平台,今日 10 点开售,售价 329 元。

  IT之家获悉,这款循环扇支持台式 / 落地两种使用场景,具备 1500m³/h 风量,送风距离长达 13 米,号称 “2 分钟可实现整屋循环”。其支持左右 120° 自动摇头、上下 105° 手动调节,100 挡风速可调。

  该产品采用直流变频电机,1 挡不摇头直吹风模式下功率为 1.92W,一夏天电费仅需 0.83 元。此外,该循环扇采用无级变频技术,直吹风 1 挡噪音为 27.2dB。官方表示,其能够搭配除湿机、空调、加湿器和电暖器使用,号称“四季通用”。

  智能化方面,该产品支持米家 App 远程操控、小爱同学语音控制。此外,该产品还接入小米澎湃智联,搭配带蓝牙网关功能的温湿度计或空调等产品,可实现智能联动。例如,当室内温度高于 27℃或低于 18℃时,风扇自动开启或关闭;打开空调制冷,风扇自动开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米家空气循环扇今日开售

上一篇:下一代 Apple Watch 或将提供有限的血压监测功能 下一篇:航嘉MVP海神V36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测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