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Apple ID 即将更名为 Apple Account

新摄会 爱活网 2024-03-18 11:51:04
[摘要]苹果计划在今年改用“Apple Account”品牌替代iCloud.com等线上平台及软件上的“Apple ID”标识。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改用“Apple Account”品牌替代iCloud.com等线上平台及软件上的“Apple ID”标识。如今,Bloomberg的Mark Gurman也证实了这一计划。

  Gurman指出,新品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营,同时适用于在线和苹果之后推出的主要软件更新,如iPhone的iOS 18 与 Apple Watch的watchOS 11。

  苹果已将添加至Apple ID的资金称为“Apple Account余额”,而且公司内部有专门的“Apple Account”团队。预计今年晚些时候,“Apple ID”将被全线取代,自公司使用该标志已有20多年。至于该决策背后的缘由尚不明确,但“Apple Account”无疑是更明确的品牌名称。

  苹果将在6月份举行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预览iOS 18及其它重大软件更新,同时可能在此时宣布品牌重塑的消息。预计这些更新将于9月份全面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ID即将更名为AppleAccount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