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一加Ace 3V将挑战中端机“质感冠军”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4-03-18 11:48:00
[摘要]3月18日,一加手机正式官宣,旗下全新产品一加Ace 3V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

  3月18日,一加手机正式官宣,旗下全新产品一加Ace 3V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号称“AI超强芯,性能长续航”,将挑战中端手机市场的“八冠王”地位。

  一加Ace 3V的发布,不仅是一次产品的更新迭代,更是一次设计理念的革新。一加手机官方强调,一加Ace 3V全新采用了「化繁为一」的设计理念,将复杂的元素简化,演绎出双色性能美学。其中,钛空灰作为旗舰同款配色,其液态金属的高级质感让人无法抗拒,尽显低调奢华;而幻紫银则是行业首创,兼顾玻璃的顺滑与磨砂金属的高级质感,呈现出独特的视觉魅力。一加Ace 3V不仅要在性能上挑战中端手机市场的“八冠王”,更要在质感设计上引领同档质感设计,让旗舰质感全面普及。

  在硬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采用同款先进的Arm旗舰架构、相同的4nm制程工艺、相同的Cortex-X4超大核,具备同款出色的内存读写能力和旗舰级通讯能力。

  除此之外,一加Ace 3V还将配备一加独家自研的“潮汐架构”。这项技术经过旗舰级同款技术的精心调校,深度写入芯片底层,实现性能的全面提升。这将让一加Ace 3V在性能上更上一层楼,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稳定的使用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Ace3V将挑战中端机“质感冠军”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